close
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大腿除毛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大腿除毛又是一門學問,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推薦大腿除毛
杭州八分鐘向全世界發出邀請執行總導演獨傢解讀

原標題:如何在8分鐘裡 巧用杭州元素講述這方水土



“杭州時間”的開場就驚艷瞭眾人。新華社發

昨晚,就算你沒有守在電視機前看第18屆亞運會的閉幕式,也一定刷到上瞭熱搜的“杭州八分鐘”。

盡管雅加達當晚下著大雨,卻絲毫沒有影響杭州在這短短8分多鐘的展示——

春江花月夜的悠揚曲調中,舞者們如古畫中的江南仕女般翩翩起舞,荷葉、玉笛、琵琶、飛簷、燈籠、窗欞、青瓷,充滿瞭江南風韻與中國氣息;緊接著,在易烊千璽的帶動下,舞臺突然變得動感現代,充滿活力;最後當馬雲、孫楊牽著小女孩,向全世界發出邀請“2022年來杭州”時,現場一片歡呼與掌聲雷動。

這樣精彩的8分鐘背後有著怎樣的玄機?本報記者第一時間獨傢專訪“杭州時間”文藝演出的執行總導演、杭州歌劇舞劇院院長崔巍。

八分鐘怎麼分配

學問大得很

崔巍告訴記者,大約一年前,這文藝表演的任務就交給瞭具有豐富大型活動經驗的北京超越唯一團隊。

經過多番精心策劃,半年之後,進入正式排演階段,所有演員參加瞭約3個月的團體集訓。雖然隻是短台北比基尼線除毛推薦短8分鐘,但背後所有主創付出的汗水,不亞於任何一場文藝演出。

與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不同,“那一年的體育場裡千軍萬馬、氣勢磅礴,一定給大傢留下很深的印象,”崔巍說,“這次我們想用一種新的方式來呈現一種新的姿態,選擇瞭少而精的策略,真正在舞臺上的演員隻有70餘人。”

“不過,越簡單越短小,表達就越有難度。一出來就要亮眼,每一分鐘都是高度提煉的呈現。”崔巍說,“作為下一屆亞運會的主辦城市,杭州的人文歷史不可或缺,同時又要展現杭州在中國、在世界層面所樹立的勇立潮頭的現代形象。最終將八分鐘的核心理念集中在瞭‘高科技和文藝演出相結合’這個點上。”

有瞭“主心骨”後,崔巍說,八分鐘的分配就變得順理成章,第一部分想要展現的就是“江南”。

3位西子姑娘身著三色絲綢裙翩翩起舞,明代畫傢筆下的西湖十景圖緩緩展開,春江花月夜的絲竹聲聲……

“相信觀眾能看出許多熟悉的江南元素,但也會註意到,這次的江南韻味是有‘變奏’的,融入瞭很多大氣的中國范兒,通過服飾、動作、色彩的變化調整,在3分鐘將江南韻味與中國風范同時展示出來。”

第二部分展現的是一座現代、運動的城市。“活力與運動精神尤為重要。”崔巍提醒,這一段中除瞭易烊千璽與另外幾位歌手的唱跳組合,也別錯過精彩的肩上芭蕾與頂技。

崔巍特別提到與易烊千璽共同演唱的幾位歌手,“他們年齡相差很大,有些人之前都沒有接觸過唱跳,很長一段時間是穩穩站在舞臺上歌唱的。但他們克服瞭年齡、體力等多方面的障礙,完成瞭這次的表演,體現出運動員般的精神與意志,令人感動。”

整場表演既要首尾呼應,又將接旗儀式完美地帶瞭出來。“所以導演團隊引入瞭一種敘述模式,讓杭州女孩手捧五千年良渚陶罐的水,讓水流出來變成西湖,變成錢塘江,從水滴到江海。”崔巍說,“最後由馬雲、孫楊和杭州小姑娘一起,代表杭州向世界發出邀請。”

三潭印月被搬到雅加達

秘密武器立大功

這次的演出,雖然演員少而精,但最後的效果美侖美奐,崔巍說,“閉幕式舞臺隻有三個小圓臺,對於文藝表演來說,有點過於簡單。所以大約一個月前,我們把一套‘智能化舞屏’運到瞭雅加達。”

這套秘密武器,你註意到瞭嗎?

當“杭州八分鐘”開啟時,坐在巨大荷葉上的小姑娘,手持良渚陶罐,水緩緩倒出,化成股股清泉,層層疊疊而下,灑滿整個舞臺,將現場變成一片蕩漾的西湖;在春江花月夜的絲竹聲中,石鼓、飛簷、窗欞、木雕,種種江南圖景變幻移動,還有紅鯉穿遊整座主舞臺上方而過,忽隱忽現;更讓杭州人驚喜的是三潭印月的出現,一輪滿月下,是三座石塔與三塔倒影的相映,月光下水波閃動,立體逼真得就像是從杭州直接搬過去似的……

這套高科技的舞臺系統,還是我國自主研發的最新產品。它由5組高科技多自由度智能舞屏構成,不僅精度高,而且動作細膩,像手指一樣靈活。

當古典的“江南環節”結束,易烊千璽領舞的“現代、運動”部分開始時,電視機前的觀眾才一窺剛才夢幻一幕制造者的真面目:這幾組智能舞屏通過與機械臂的組合,可以不斷變換著升、降、轉、開、合等不同姿態,而當它們完全展開時,有五層樓那麼高。

這套系統被稱為“跳舞的機器人”。

崔巍說,這套系統既承擔瞭本次演出中舞美的作用,又體現瞭杭州是一座引領科技的智能城市。

難怪,朋友圈裡,大傢都在說:“早就料到瞭八分鐘裡,杭州的元素會有不少,但沒想到能演繹得這麼美,這麼夢幻。”

首尾呼應的杭州小姑娘

經歷瞭層層選拔

崔巍告訴記者,登臺的70多位演員中,有30多位是來自杭州的演員:“有許多曾經參加過G20杭州峰會演出,他們經歷過條件艱苦的戶外表演訓練,也有一定的經驗,這是演出成功的重要保障。”

就連首尾都亮相的杭州小女孩,也不是第一次登臺。“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她身上既要有普通孩子的天真稚氣,又要傳達出杭州這方水土孕育出來的氣質。我們通過團市委進行瞭大約6至7次的選拔,最終挑中瞭她。”

從2008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到2016年G20杭州峰會“最憶是杭州”,再到2018亞運會閉幕式接旗儀式“杭州八分鐘”,在這些向全世界展示中國文藝魅力的時間裡,總能看見崔巍的身影。

“我一直在思考。因為不思考就無法落實到創作之上,”崔巍說,“在一次又一次的重大場合,我們用什麼去一次一次地完成展示。從2008年到2018年,推動著文藝不斷發展變化的,正是祖國所發生的變化,對於中國形象的自信與自豪在不斷增加。今晚這八分鐘,與兩年前在G20杭州峰會上呈現的杭州,也是不同的。舞臺上的每一步,實際上都有內心的潛臺詞,我們從深厚的文化歷史積淀裡走來,走向更寬廣大氣的未來,這些都是藝術創作所需要牢記的。”

美國歌手、印度記者、杭州市民一起點贊

8分鐘太美!2022的杭州讓人無限遐想

2022年,我要來采訪杭州亞運會

我叫巴爾迪,今年65歲,是來自印度的一名體育記者,雅加達亞運會是我連續8屆采訪奧運會和亞運會瞭。1990年北京亞運會、2010年廣州亞運會和2008年北京奧運會給我留下瞭深刻的印象。中國舉辦大型賽事非常有經驗,非常期待下一屆在杭州舉行的亞運會,我一定會來杭州,繼續我的亞運采訪之旅。

Wish All The Best To HangZhou 2022!(最好的祝福給2022杭州!)

希望中國做得更好,祝中國好運,祝杭州一切順利。

——采訪過八屆奧運會、亞運會的印度體育記者巴爾迪

杭州,我喜歡這個美麗的城市

我非常喜歡杭州這個美麗的城市。祝賀下一屆的亞運會在杭州,成功!

我是一名來自美國的網絡歌手,我和來自泰國、印尼、印度、沙特、日本的其他5位網絡歌手一起創作瞭2018雅加達亞運會會歌——《Reach for The Stars》。

非常期待杭州奧運會的會歌!也許,我還能榮幸地參與!

——雅加達亞運會會歌主創者之一、來自美國的Jason Chen

最大的感受是期待

看瞭閉幕式上杭州亞運會宣傳片,看到從古良渚到現代化的杭州,我為自己是個杭州人感到驕傲自豪!

8分鐘的“杭州時間”宣傳演出,給我最大的感受是——期待。

我的第一個期待是變化。從今天開始進入杭州亞運時間,這四年杭州肯定有一個巨大的變化,無論是公共建設還是其他各方面,整體上肯定會給我們帶來變化。

我的第二個期待是參與。作為運除毛推薦ptt動員,我參加過三屆亞運會,杭州亞運會是我傢門口的亞運會,我願意以嘉賓和志願者的身份為亞運會服務,也可以以賽事解說的身份參與亞運會,我希望我的企業未來有好的發展,也許還能以合作夥伴的方式助杭州亞運一臂之力。

——遊泳世界冠軍吳鵬

請全亞洲人一同享受體育的美好

今天,杭州從雅加達手中接過亞運會會旗,亞運會正式進入杭州時間。

浙江人熱愛生活、充滿活力,每一個人都在為健康中國和宜居城市貢獻自己的力量。亞運會帶給杭州的將不僅僅是硬件的提升,人們對健康生活的追求和實踐將進一步鞏固和提升。同時,亞運會所搭建的青年人交流的平臺將讓這樣的觀念得以傳遞並賦予新的活力。

杭州亞運會,我們邀請全亞洲人民與我們一同享受體育、追求美好、分享活力。

——極限跑picocare皮秒雷射者陳盆濱

2022年,我們杭馬賽道見

作為一個馬拉松愛好者,最激動的是看到雅加達亞運會上,多佈傑贏得瞭男子馬拉松獎牌,創造瞭中國男子在亞運會上的馬拉松最好成績。今天的閉幕式上,也看到瞭杭州馬拉松的鏡頭,太興奮瞭!

愛跑步的我,期待2022年在我們的主場——杭州,迎來亞運馬拉松比賽。杭州的群眾體育和馬拉松氛圍極其濃厚,杭州馬拉松的賽道景觀也秀美宜人,是國內最美馬拉松賽道之一。也許,現在的杭馬賽道,會成為四年後的亞運馬拉松賽道。

希望通過亞運會馬拉松項目展示,把最美的杭州風采展現在全世界的電視觀眾面前,同時祈願中國運動健兒四年之後能在杭州斬獲新佳績。

馬雲和孫楊代表杭州向亞洲發出邀請

這次“杭州八分鐘”環節,有兩個杭州人驚喜亮相,一個是在本屆亞運會上拿瞭4金2銀的遊泳運動員孫楊,還有一個就是馬雲。

他一身長衫,牽著一位杭州小女孩的手,向亞洲人們發出瞭邀請:“大傢好!我是馬雲,中國杭州是一座美麗迷人的城市,也是我的傢鄉,2022我會在杭州等你。”

據瞭解,2022年杭州亞運會將會貼上科技和智慧的標簽。

在今年平昌冬奧會上,阿裡巴巴就已經展示瞭其奧運頂級合作夥伴的實力,如對奧運數字化的規劃和想法——參觀人員的註冊儲存檔案,阿裡雲et大腦、電商、直播互動、智能化個人推薦等等。馬雲表示,這些技術手段也將被帶到亞奧理事會的合作中,通過2020年的東京奧運和2022年北京冬奧的試行,幫助在2022年杭州亞運會更好地實現科技化和數字化。

全省共迎“杭州時間”到來



湖州德清舉行慶祝活動。

昨晚第18屆亞運會在印尼雅加達閉幕,閉幕式上舉行瞭接旗儀式和“杭州時間”文藝演出。從此,亞運會正式進入“杭州時間”。

雅加達閉幕,杭州正式接旗。昨天,杭州及全省2022亞運會各分賽區和辦賽單位,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這些慶祝活動在寧波象山、溫州、金華、紹興、湖州德清、浙江師范大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共設七個點,4萬多人參與,大傢一起收看閉幕式接旗儀式和“杭州時間”文藝演出,同時用各種形式表達對杭州亞運會到來的歡迎和期盼。

昨晚,在杭州電子科技大學下沙體育館內,一群學生表演者如古代劍客一樣,揮動著手中的劍,揮灑著青春的活力,4年後,杭州亞運會擊劍比賽將在杭電舉行。昨晚杭電師生還進行瞭豐富多彩的體育表演,街舞、啦啦操、體育舞蹈、武術、藝術體操串燒輪番上演。

“2022年亞運會在中國杭州舉行,這是最好的選擇,擊劍比賽放在杭電體育館,這是杭電人的榮譽。”現場觀摩表演的杭電大三學生杜晗很興奮,他揮舞著小紅旗不停說:“亞運,杭州歡迎你!”。

溫州將承辦杭州亞運會足球和龍舟賽,昨天,溫州市民在九山公園舉行瞭喜迎2022年亞運會進入“杭州時間”展示活動,與雅加達閉幕式現場形成呼應。

昨晚8點,紹興市體育中心舉行"迎杭州亞運,展紹興風采”健身跑活動,大傢用跑步的方式來慶祝亞運會進入杭州時間、紹興時間。

而金華則舉行瞭一場滑水嘉年華活動,水上飛人、摩托艇、水上飛傘、沖浪板……充滿動感迎接杭州亞運。(浙江在線記者 陳淡寧 陳學東 方海 王瓊 高華生 楊靜)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fastephesh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